日本 KING JIM「智慧鋼筆」誕生!無論上課或開會都照樣能輕鬆偷看 LINE 訊息

smartgeek | 生活家電
在某些場合,一直看手機是不被允許或者會被認為很不禮貌的行為,很多人都會戴運動手環或智慧手錶來彌補,但慢慢普及之後,大家也知道你其實在偷看通知了!有沒有隱匿性更高一點的選擇呢?當然有,它就是今日最新誕生的智慧鋼筆!

2019051401_im01_L.jpg

日本文具大廠 KING JIM 就推出了一支劃時代的智慧鋼筆「info INF10 智慧鋼筆 」,讓你可以在保持書寫姿態的掩護下,動動眼睛就掌握到來自手機的最新訊息。

info INF10 智慧鋼筆內建藍牙可與 Android 或 iOS 手機連線同步,筆身配備直排型態的液晶顯示螢幕,當手機有來電、電子郵件或聊天訊息,用戶都可以隨時收到通知並查看,而且它也提供筆身震動和根據通知類型不同而自定義 LED 燈號顏色的功能。

這支與眾不同的智慧鋼筆還設有觸控式音樂播放鍵,不需要拿出手機,就能夠透過筆身按鍵操控音樂功能,例如暫停/播放和上下首換曲,鋼筆也是一支藍牙音響遙控器。

2019051401_im02.jpg
2019051401_im04.jpg
2019051401_im05.jpg


根據原廠公布的訊息,info INF10 智慧鋼筆 整體重量約 40g,充飽電需要 45 分鐘,最高可以提供 12 天的待機電力,隨盒也有一個高質感的充電底座,筆插上就會自動充電,擺在辦公桌上也是有模有樣的小精品筆座。對了,它當然也有一個高質感的專用 APP,用來設定智慧鋼筆功能喔!

2019051401_im06.jpg

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族群會使用到這樣子的智慧鋼筆啊?上班族或學生嗎?開會上課拿著智慧鋼筆既可作筆記、偷看訊息比較方便又不會被罵?也許真的是這樣吧!不過就特殊性來說,info INF10 是滿特別的,或許當作桌面上的一個收藏品或科技玩具也不錯。

售價方面,info INF10 智慧鋼筆要價日幣 12,960 元,約合台幣 3,700 元,今日新鮮在日本發售,有興趣的話請上 日本亞馬遜 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