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為提包內建 AMOLED 柔性螢幕,貴婦出門改用科技奪人眼球

smartgeek | 生活家電
先別管柔性螢幕在 Galaxy Fold 或 Mate X 上的折疊設計到底好不好用,目光轉向時尚界,因為 LV 也出售了,而且概念性的試作品都已經出來露臉。

page.jpg

在紐約最新一場時尚展演中,LV(Louis Vuitton) 就在走秀中展示了二個包,特別在於,手拿包竟內嵌了柔性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920x1440 pixels;螢幕或一或二、可動可靜,讓用戶出門在外都可以透過包包上的螢幕展現自我風格,例如各種圖片或播放影片。

目前關於二款新包尚無具體推出時間與規格 (?),但將一些稀奇古怪的點子付諸實行,對精品品牌來說一向不是問題,所以未來若真的看見有人拎包播片在路上走,也不要大驚小怪。

只是,用上螢幕,問題就來了,它必須充電、所以得內建電池,勢必也要具備智慧家居或智慧穿戴的必要硬體,包括處理器、記憶體等許許多多的元件。再說,播放的內容必須要透過手機傳輸上去,莫非 LV 也會打造一款專門的 APP 來管理這個智慧包包?啊,科技宅想太多了,LV 的 TA 不會在乎這些吧!

※ 消息來源:姨夫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