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咖啡機不稀奇,LG 推出了「SnowWhite」膠囊霜淇淋機

Jason | 生活家電
不知道大家用過膠囊咖啡機了沒?膠囊咖啡機基本上是把咖啡粉以及調味料塞進小小的拋棄式膠囊中,只要把膠囊放進專屬的咖啡機裡,加水並按下開關,馬上就有一杯現煮的香醇咖啡,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現在膠囊咖啡機已經不算稀奇,LG 玩轉這個概念,公佈一款叫做「SnowWhite」的膠囊霜淇淋機概念產品。

dims.jpeg


LG 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辦的「西南偏南」(SXSW)會展中,公佈這款 SnowWhite 原型產品,它雖然尚未量產,會場這款機器也並非可以實際操作的版本,不過看起來離實際推出也不遠;LG SnowWhite 基本上就是一款膠囊冰淇淋機,只要把膠囊投入機器中,二至五分鐘後就可以做出冰淇淋。而且它看起來也會有許多種類的冰淇淋、霜淇淋或是冰沙、雪酪膠囊可以使用。

只是現在膠囊咖啡的拋棄式膠囊,對環境與回收系統造成頗大的挑戰,我們需要更多「膠囊 XX 機」嗎?值得大家一起來討論。

lg-snowwhite-1.jpg
▲ 具備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膠囊。


引用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