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搭配 iPhone 才能用,Apple 的 AR 眼鏡最快將於 2020 年推出

Thomas | 生活家電
常有人戲稱買了 iPhone 變成果粉就是入了錢坑,因為不僅 iPhone 本身的售價不便宜,入手 iPhone 之後還有一系列的原廠周邊等著你繼續敗家,像是 AirPods 無線耳機、Apple Watch 之類的。而除了傳輸線、充電器、耳機、智慧錶之外,iPhone 用戶可能還要再額外預留資金購買一項全新的 Apple 新產品,那就是 AR 眼鏡。

01.jpg

近年 Apple 積極的推出各種 AR 應用,而跟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發表的研究預測,Apple 可能終於要在 2019 年第四季開始量產 AR 眼鏡產品,並且會於 2020 年初正式上市 。

有別於 Google Glass 這一類的智慧眼鏡產品,郭明錤預測 Apple 的 AR 眼鏡將需要配合 iPhone 才能使用,AR 眼鏡主要負責輸出影像內容,而運算、定位和網絡連線等則依靠 iPhone 完成。若 Apple 的 AR 眼鏡確認要搭配 iPhone 才能使用,預期可以讓裝置本身的設計更加輕巧,相對來說價格也可以相對較低一點。

昂貴 iPhone 高科技配件   Apple AR 眼鏡傳明年上市

消息指稱 AR 眼鏡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最快要到 2019 第四季才會量產,而 Apple 當前需要先解決搭配 iPhone 使用時,會讓 iPhone 帶來額外耗電的問題。另外,Apple 還需要在 AR 眼鏡推出前,提供更多 AR 的應用內容,讓 AR 功能可以更進一步的普及。

資料來源:i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