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2019 Xperia ,Sony 信仰記事本分享 !

管理員 | 生活家電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即將邁向 2019年,Sony Mobile TW 今年共推出7款手機(都可以招喚神龍了),分別是XZ3、 XA2 Plus、XZ2 Premium、XZ2、XA2、XA2 Ultra、L2,從5.2吋到6吋螢幕,有高階族群也有中階大眾款,提供給不同需求的用戶選擇。而日前謠傳 2019 Xperia,上半年將會有XA3、XA3 Ultra、L3及最值得期待的 XZ4 ,屆時將會導入更多索尼黑科技才是。不過就目前手機市場動態來看,螢幕占比、多工鏡頭、AI拍攝依舊是重點,而目前Sony唯一搭載雙鏡頭的產品僅有XZ2 Premium,感覺會比較吃虧。不過現階段還是趕快跟上Android 9.0 (Pie)升級服務,畢竟在新的作業系統,將可以獲得更多操作體驗。

02.jpg

稍早收到 Sony Mobile TW 2019 記事本,搶先跟各位分享,至於要如何才能拿到2019 Xperia筆記本呢?目前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參加Sony娛樂速報#19的抽獎活動>> https://pse.is/DJ5U3 或是到 Xperia 攝影師 – 隨手一拍,美照即得 參加聖誕節夜拍比賽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今年記事本封面導入 Xperia Loops 風格,20:19 則是代表2019年。

03.jpg

背面印有 Sony Logo

04.jpg

線條壓紋延續到背面,細節都有顧到。

05.jpg

打開內頁,信仰Logo加持。

06.jpg

2019行事曆

07.jpg

記事頁面

08.jpg

最後 先祝各位 2019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當然 也一定要持續支持 Sony Xperia !

09.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