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信仰!Ginza Sony Park 限定商品:大樓百葉窗、手提袋,T恤、保溫瓶開箱

管理員 | 生活家電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於1966年興建完成的Sony Building,自2017年3月閉幕後,就開始著手大樓改建計畫。如同 Sony 預告的,第一階段將會以 Sony Park 平面及地下化方式呈現,然後在2022年完成第二階段興建地上商場。
03.jpg

其中較為有趣的是,舊大樓外牆上的百葉窗將會經過切割加工,將其製作成紀念品,並採限量方式販售,一來索粉能藉此收藏 Sony Building 零件,二來販售所得也將捐贈給「Save the Children Japan」作為日本地震災害的緊急救助資金,實在是一舉兩得。
04.jpg
05.jpg

索尼社長 平井一夫 提到: 期盼熱愛 Sony的粉絲,還有曾經蒞臨 Sony Building的顧客,也能藉此保存相關的記憶。
06.jpg

如原先預期的 Ginza Sony Park 已經在 2018.8.9正式開幕,介紹文可參考懷著50年歷史情懷及感激 !! Ginza Sony Park 2018.8.9 正式開幕 ~
07.jpg

全新開幕的Ginza Sony Park,除了提供一樓平面環境外,並向下延伸至地下四樓,其中在地下一樓設置了Ginza Sony Park Pop-up Store, 販售許多開幕限量商品,例如Ginza Sony Park 貼紙 、手提袋,T恤、保溫瓶..等。
08.jpg

在2018年8月9日~10月8日期間,還會推出限量 Sony Building 百葉窗紀念品,所得將會捐贈給日本與索尼共同設立的“ 災害緊急重建基金為孩子們計劃,發揮愛心的同時,還可以收藏到夢幻逸品。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 Ginza Sony Park 販售的限量商品

Ginza Sony Park  紀念保溫瓶
外盒搭配木紋底白字風格
09.jpg
10.jpg

保溫瓶本體採用黑底白字較為沉穩的配色呈現,搭配不鏽鋼材質。
11.jpg

提把設計,外出攜帶方便
12.jpg

底部
13.jpg

內蓋不銹鋼材質
14.jpg

其容量為500ml,並採真空斷熱設計,保溫能力65℃ (約6小時) / 35℃ (約24小時)。
15.jpg

售價 3500 円
16.jpg

Ginza Sony Park 紀念帆布手提袋
只有提供黑色,表面印有 Ginza Sony Park 字樣。
17.jpg

另一面則是印上 #gs89 ( Sony Park 開幕日期)
18.jpg

售價2500円
19.jpg

Ginza Sony Park 紀念T恤
提供黑、白兩色,尺碼有 S/M/L/XL。
20.jpg

在t恤下擺處印有 #gs89
21.jpg

售價 3000 円 
22.jpg

最後壓軸紀念品,真的是索尼大法好 !!  Sony Building 百葉窗紀念品 開箱。這下你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我也是買過索尼大樓的人 !!!

說真的,大概也沒人想過,就算連大樓拆下來的材料,都可以拿來賣錢,而 Sony就是可以。

而且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就會讓你覺得這個紀念品就是值得你入手 !!
23.jpg

除了大樓百葉窗外,裡面還放了一張感謝卡。
24.jpg

如果你是在去年3月購買的用戶,感謝卡的內文只有提供日文字體。
25.jpg

在Sony Park販售的是再版,則是增加了英文,但其內容都是相同的,只不過這時平井一夫 已經卸下CEO頭銜轉為會長。
26.jpg

初版及再版感謝卡
27.jpg

為了讓答謝索粉的支持,即便已經在戶外經過25年的風吹雨打百葉窗,索尼經過工程人員仔細的手工拆解後,發揮了日本匠人精神,透過精密的計算,將雕刻深度控制在0.1~0.15mm之間,雕刻出Sony Building 1966-2017字樣,身為索粉的你,能不收藏嗎?
28.jpg

另外由於切割時,會產生毛刺,索尼還特地增加一道打磨程序,將其橫截面的鋁材與塗料打磨平滑,再次將匠人精神發揮到極致。
29.jpg

真的是不割手
30.jpg

尺寸為12.8 x 6 x 11.8cm,重量為160g
31.jpg

現在起 Sony Building 也成為我家的一部分 ( 笑 )
32.jpg

這份感動大概只有索粉才會懂 !
33.jpg

34.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