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職缺似乎暗示 Vision Pro 準備在更多國家地區上市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從蘋果近期釋出工作職缺,似乎暗示將如市場傳聞準備在美國以外地區開放銷售其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Vision Pro。

IMG_8136.jpg
 

蘋果接連在澳洲、中國、日本等地區釋出名為「簡報體驗專家」 (Briefing Experience Specialist) 的工作職缺,其工作內容包含將於蘋果銷售部門任職,並且向有興趣了解,或是購買 Vision Pro 的企業客戶進行展示解說。

不過,目前這些工作職缺訊息已經被下架,暫時無法確認是否代表蘋果已經找到相關合適人員,或是將此類職缺訊息移除,避免產生不必要的猜測。

apple-job-describition.jpg

Vision Pro 現階段僅在美國境內銷售,暫時尚未公布此產品接下來預計在哪些地區開放銷售,但市場猜測蘋果接下來有可能會在加拿大、中國、日本等市場銷售 Vision Pro,藉此吸引更多市場用戶。

預期在今年 6 月舉辦的 WWDC 2024 期間,蘋果有可能會公布新版 visonOS 作業系統更新,同時也預期公布 Vision Pro 將在更多國家地區上市消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