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8 下週發表 官方揭露可當吊飾使用

Jason | 穿戴裝置
日前我們分享過旗艦機小米 13 Ultra 將會在 4 月 18 日發表的消息,不過其實當日的發表會還有其他產品亮相,當中小米手環 8 已經獲得官方確認登場。在小米昨日公開的宣傳照中,最讓人意外的是小米手環 8 還可以變身吊飾,掛在脖子上使用。

0414-2b.jpg

 

更多配件選擇

從宣傳照可見,小米手環 8 維持藥丸形的設計,不過手環結構就作出了改動,在提供更大舒適度之餘,相信也會更加穩固。此外,小米預計同樣推出更多配件,讓手環本體可以搭配其他樣式的手環,甚至是頸鏈使用。不過當掛在脖子上之後,手環是否單純做為時間指示用途、或是依舊保留心率偵測功能,還得等小米方面公佈。

消息指出,小米手環 8 除了基本的運動追蹤和訊息提示,也會提供心率、血氧監測、睡眠和壓力追蹤等功能,預計小米同樣會在中國市場推出支援非接觸式支付、門禁和交通卡的 NFC 版,這個版本可能會內建麥克風和支援語音助理。

0414-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