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Mini 發表 輕薄錶身 + GPS + 14 天續航

Jason | 穿戴裝置
近期發表的智慧手錶尺寸越來越大,Apple Watch Ultra 的直徑更達 49mm,而日前發表的 Amazfit GTR Mini 則反其道而行,直徑只有 42mm,為手腕較細或覺得大錶阻礙使用的人提供一個新的選擇。Amazfit GTR Mini 除了小巧以外,另一賣點是長達 14 天的電池續航力。

gsmarena_002.jpg



 

輕巧錶身長續航力

Amazfit GTR Mini 的 42mm 直徑錶身厚度只有 9.25mm,重量僅 24.6g,配備 20mm 的矽膠錶帶。螢幕為 1.28 吋 AMOLED,其內建 280mAh 電池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可續航 14 天,重度使用則為 7 天,開啟省電模式或純手錶模式則分別達 20 和 30 天。就算是長開 GPS,也能夠連續使用 25 小時。Amazfit 表示 GTR Mini 擁有專利的圓形極化天線,可以增強 GPS 訊號接收,而且支援 5 種全球定位系統。

0317-5b.jpg


Amazfit GTR Mini 支援超過 120 種運動模式,手錶擁有 5ATM 防水,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健康監測方面則擁有全天候心率和血氧檢測,也可以用於監測睡眠和壓力狀態,連同運動數據都可以跟 Google Fit、Apple Health、Strava、Relive 和 Adidas Running 等手機程式同步。

Amazfit GTR Mini 使用 ZeppOS 2.0 系統,可以安裝第三方程式或 Widgets,也能夠下載或自訂錶面,跟手機同步接收訊息,但沒有通話和語音助理功能。Amazfit GTR Mini 定價 120 美元(約台幣 3,670 元),有粉紅色、黑色和藍色錶帶,前者搭配金色錶身,其他則配銀灰色錶身。

0317-5c.jpg



0317-5d.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