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耳機二合一,華為 WATCH Buds 傳將在 12 月推出

dddd204 | 穿戴裝置
Nokia 在今年夏天推出了 5710 XpressAudio (5710 XA),在手機裡內建真無線藍牙耳機有讓人眼睛一亮,想不到還有更猛的?最近在微博有人爆出了華為 WATCH Buds 諜照,智慧型手錶與耳機二合一,而且可能在 12 月就會發表。

b94cf269ly1h8h31n3q3ej20ju0mogna.jpg

華為 WATCH Buds 雖然看起來像是一般的智慧型手錶,不過其實螢幕可以掀開,並且可以就可以看到一副真無線藍牙耳機,而且雖然充電倉在下方,但打開時耳機會吸附在螢幕背面,設計相當特別,很有特務電影道具的感覺。

ezgif.com-gif-maker (1).gif

微博上有多位部落客表示,華為 WATCH Buds 將會在 12 月初舉行發表會,除了搭載鴻蒙系統以外,華為 WATCH Buds 的相關規格尚不明朗,內建耳機將會大幅減少手錶內的空間,加上將會共享電池電力,不知道會對續航力造成多大的影響呢?


引用來源:體驗more(微博)廠長是關同學(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