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將從 Fitbit 獲得更詳細的睡眠數據分析功能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在今年推出了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並且整合了旗下 Fitbit 資源,讓使用者有豐富的健康管理功能,接下來 Google Pixel Watch 也將獲得 Fitbit Premium 服務中,更詳細的睡眠數據分析功能,同時指定的 Fitbit 穿戴式裝置,也將支援 Google 錢包。

截圖 2022-09-23 下午5.38.40.png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Fitbit Premium 的訂閱用戶,將可以在 Pixel Watch 上使用「Sleep Profile」睡眠檔案的功能,Sleep Profile 會以上床時間的規律性、睡眠時間以及睡眠中的干擾等十項因素,分析使用者每個月的睡眠狀況,提供詳細的睡眠報告。

Sleep Profile 也以動物主題將睡眠狀態分類,例如長頸鹿代表使用者睡眠時間不長但是睡眠深沉,刺蝟則代表入睡時間晚且甦醒時間早的淺眠者,讓使用者可以更簡單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除了 Pixel Watch 以外,Fitbit Premium 的訂閱用戶也已經可以在 Sense 2、Versa 4 以及 Inspire 3 使用 Sleep Profile。

此外,Google 在將 Google 錢包服務推送到 12 個新國家的同時,也宣布了 Fitbit Sense 2 以及 Versa 4,也將可以使用 Google 錢包透過手環進行行動支付。雖然 Google 表示 Fitbit 在收購後仍會獨立運作,不過最近 Fitbit 將改採用 Google 帳號登入,加上 Pixel Watch 整合了 Fitbit 服務,看起來兩個品牌在接下來的交集可能會越來越多了。


引用來源:Google 官方部落格(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