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將獲三年系統更新保證至 2025 年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Pixel 旗下手機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定時的系統更新以及一定的期限保證,今年 Pixel 產品陣容增加了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Google 也正式揭曉了 Pixel Watch 一樣享有系統更新保證,至少直到 2025 年。

截圖 2022-09-23 下午5.38.40.png

身為 Google Pixel 旗下首款智慧型手錶,Pixel Watch 也承襲了系統更新保證的傳統,自 Pixel Watch 首波開賣日算起,提供長達三年,至少到 2025 年 10 月的系統更新保證,包含了規律的安全性升級、系統維護、修復問題以及 Features Drop 新功能推送等。

另一方面,這也代表 WearOS 將開始與 Android 手機系統一樣,進入穩定規律的開發週期。

截圖 2022-10-11 下午6.29.43.png
▲ Google 公布了 Pixel Watch 將保證更新至 2025 年 10 月。

不過 Pixel 手機五年安全性三年系統版本更新的保證,已經落後於三星的五年安全性四個系統版本的保證,而三星今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5 系列更新保證達到了四年,軟硬體都是 Google 的親生兒子,Pixel Watch 的更新保證卻再次輸給三星,讓 Pixel 手機的一大亮點瞬間黯淡了不少。

010_family_galaxy_watch5pro_blacktitanium_graytitanium.jpg
▲ 不過三星 Galaxy Watch5 系列已經將手錶的系統更新保證,拉長到了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