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歐元售價曝光,起跳價可能會比三星 Galaxy Watch5 低一點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今年除了已經預告即將發表手機 Pixel 7 系列,同時也會帶來傳言多年的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是否能開個漂亮的售價也是許多人關注的重點,先前已有 LTE 版的美金售價,最近又有新爆料出現,看起來 Pixel Watch 將有一個不算高的入手門檻。

截圖 2022-05-23 下午12.24.51.png

網站 Pricebaba 獲得的獨家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Watch 的歐元售價會落在 250 到 350 歐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7,800 到 11,000 間,比起三星 Galaxy Watch5 40mm 在歐洲 279 歐元的售價更低一點。

而先前傳出 Pixel Watch 的美金售價約 359 元,Pixel Watch 比起 Watch5 則稍微貴了一點。另外 Pricebaba 也透露了 Pixel Watch 將會推出白堊岩、木炭以及黑曜石三種顏色,看起來應該會是銀白色、深灰以及黑色三種顏色。

Google Pixel Watch 錶身尺寸大約為 40mm,螢幕約為 1.2 吋,傳採用三星 Exynos 9110 處理器搭配協同處理器,運行 WearOS,擁有 1.5GB 起跳的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傳支援血氧偵測以及 EGC 心電圖,並且將會整合 Fitbit 的健康功能。


引用來源:Price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