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4 更新獲得新錶盤,系統升級再等等

dddd204 | 穿戴裝置
三星在這個月上旬發表了新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系列,同時也帶來了新的系統與介面,不過舊產品三星也沒有忘記,在新的系統升級來臨之前,先透過更新替 Watch4 系列帶來新的錶盤。

003_galaxywatch4_pinkgold.jpg

三星最近更新了智慧手錶在手機上的插件 Galaxy Watch4 Plugin,在新版的插件中,三星替 Watch4 帶來了六組新錶盤,並且 Galaxy Wearable 的手機端軟體介面,也稍微有一點調整,其他大變化看來三星打算在系統更新一起進行。

Screenshot_20220823_121431_sysui拷貝.png



OneUI 4.5 加入了更完善的文字輸入方式,可支援雙 SIM 卡功能,同時也強化了無障礙使用,而三星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 WearOS 3.5/OneUI 4.5 更新,則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也就是最晚再兩個月,Watch4 的使用者就可以享受到新系統介面了。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