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帶來了三星 OneUI 4.5 的智慧手錶介面

dddd204 | 穿戴裝置
三星在去年推出了 Galaxy Watch4,在市場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今年除了新的 Watch5 以外,預計也將帶來新的手錶系統軟體,而爆料大神最近就帶來了 OneUI 4.5 的截圖,讓大家搶先看看新的手錶介面長什麼樣子。

005_galaxywatch4_handson_pinkgold.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Watch4。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 上傳了一批三星 OneUI 4.5 手錶介面的截圖,除了擁有新的錶面,
輸入法可以在語音、手寫和鍵盤之間更方便的轉換,除此之外,看起來 OneUI 4.5 也會加入手機雙卡通話支援,再透過手錶打電話的時候,可以選擇從卡一或卡二撥出通話。

FWg4qbOWIAAkVeg.jpeg
▲ OneUI 4.5 將帶來新的錶面。

FWg4zb-WAAEb9qw.jpeg
▲ 新的輸入法介面能更快切換輸入方式。

FWg45CbWAAAuhtv.jpeg
▲ 搭配雙卡機通話可以選擇卡一或卡二。

另外三星似乎也打算加強無障礙使用功能,像是可以連按 Home 鍵啟動 TalkBack 螢幕閱讀器,以及針對色弱使用者的螢幕色彩校正、聽覺障礙者的左右耳音量平衡,另外也可以調整點擊螢幕的靈敏度,對身障使用者更加友善。

FWg5AENXEAAb-dt.jpeg
▲ OneUI 4.5 可以針對色弱以及聽障使用者,調整螢幕顏色和左右耳的音量平衡。

FWg5AHEWIAAXCut.jpeg
▲ 加入快速啟動無障礙設定的捷徑,並且可以調整螢幕靈敏度。


引用來源:Evan Blass(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