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資料顯示三星 Galaxy Watch5 充電功率將翻倍成長

dddd204 | 穿戴裝置
三星 Galaxy Watch5 已經傳出將在八月中旬發表,這段時間相關的消息也不斷流出,除了三星自己的軟體提前暴雷以外,Watch5 在最近也通過了美國 FCC 的認證,充電的功率將是 Watch4 的兩倍。

007_galaxywatch4_handson_pinkgold.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Watch4。

根據 FCC 的認證資料顯示,三星 Galaxy Watch5 的無線充電功率將提升至 10W,是 Galaxy4 的兩倍。目前 Galaxy Watch4 號稱可以充電 30 分鐘使用 10 小時,並且在兩小時內將手錶完全充滿電,Watch5 很有機會可以獲得更短的充電時間。

雖然 10W 的功率看起來非常普通,但是智慧手錶的耗電量較低,電池容量也比較小,需要的功率不高,比如 Apple Watch Series 7 支援快充功率也不到 5W;除了充電功率提高,三星 Galaxy Watch5 的電池容量也傳出全面提高,新增的大尺寸 Watch5 甚至達 572mAh,更高的功率也可能是為了大電池容量做準備。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