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 HUAWEI Watch GT 3 Pro、FIT 2 兩款智慧手錶

Jason | 穿戴裝置
華為今(8)日宣佈將在台發售兩款全新智慧手錶產品,包括 HUAWEI Watch GT 3 Pro 以及 HUAWEI Watch FIT 2;GT 3 Pro 主打支援 30 公尺防水,支援自由潛水模式與高爾夫模式;而 FIT 2 則搭載 1.74 吋大型螢幕,並具備三款材質錶帶與 5 種顏色,走時尚風格。兩款手錶分別將於即日起與 7 月 1 日上市,售價 10,990 元起與 4,990 元起。

720.jpg

 

HUAWEI Watch GT 3 Pro

HUAWEI Watch GT 3 Pro 採用 1.43 吋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鈦金屬錶身,賦予錶身輕薄且堅硬耐鏽損的特性,並搭配奈米微晶陶瓷背殼,耐磨抗過敏。手錶側邊採用鈦金屬 3D 旋轉錶冠設計,螢幕解析度 466 x 466,具備 326PPI 的視網膜精細程度。

【HUAWEI】HUAWEI WATCH GT 3 Pro 產品圖.jpg

HUAWEI Watch GT 3 Pro 強調在 IP68、5 ATM 防水基礎上再精進,通過 200 輪加壓防水測試迴圈,達到潛水級防水性能,支援 30m 自由潛水運動。此外手錶也提供多樣化潛水數據,包括即時潛水資料、潛水安全提醒,並內建閉氣訓練與閉氣測試等功能。另外 HUAWEI Watch GT 3 Pro 也搭載更進階的高爾夫運動模式,不僅提供練習場模式,給予揮桿姿勢及各種握桿手法示範,還可記錄揮桿速度節奏、後揮桿及下揮桿的時間。

【HUAWEI】HUAWEI WATCH GT 3 Pro 自由潛水模式再升級,突破性防水性能,30米潛水級防水.jpg


另一方面,HUAWEI WATCH GT 3 Pro 支援跑步、健身、腳踏車、游泳、高爾夫、自由潛水、登山、鐵人三項、極限運動等 100+ 種運動模式,並整合心率、SpO2 血氧、睡眠、壓力偵測等一系列智慧功能;手錶提供 14 天的電池續航力,並支援新一代無線快充,充電 10 分鐘可達 25%、85 分鐘可充飽。

而它採用 HarmonyOS 作業系統,除了華為手機之外,也可與 Android 或 iOS 手機搭配使用;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後,可在手錶上接聽電話與查看通話紀錄,並可將手機的音樂歌單同步進手錶內,搭配藍牙耳機使用,出門運動不需攜帶手機就可聽音樂。

【HUAWEI】HUAWEI WATCH GT 3 Pro 運動穿戴首選.jpg


HUAWEI WATCH GT 3 Pro 系列有兩種款式,運動款(曜石黑):$10,990/時尚款 (星雲灰):$11,490,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開賣。

【HUAWEI】HUAWEI WATCH GT 3 Pro 科技美學兼具全能模式.jpg

 

HUAWEI Watch FIT 2

走時尚風格的 HUAWEI Watch FIT 2,手錶推出五種色系,並搭配三種材質(矽膠、皮革、金屬)錶帶,讓用戶隨性搭配。手錶搭載 1.74 吋 AMOLED 高解析彩色大螢幕,螢幕更大解析度更提升,72.2% 螢幕佔比,顯示面積增加 18.6%,採用超窄邊框設計,內容一覽無遺。

HUAWEI Watch FIT 2 內建電池可提供持續 10 天的標準使用,或 7 天的重度使用;另外也支援快充,只要充電 5 分鐘就可使用一天。此外它也支援藍牙通話功能,並可快速在手錶上回覆訊息與手機聯絡人輸入,來電時只要一指就可輕鬆接聽。

【HUAWEI】HUAWEI WATCH FIT 2,最「fit」的健康智慧錶.jpg


在運動追蹤功能部分,HUAWEI Watch FIT 2 支援 GPS、北斗、GLONASS、伽利略和 QZSS 五大衛星系統,並具備 97 種運動模式;它搭載全新跑力提升體系,可基於歷史表現,評估運動能力,為你訂製個人專屬的跑步計畫,無論是新手還是進階跑者,都可以為你訂製更適合的訓練計畫,並有跑步教練隨身指導功能。

此外,HUAWEI WATCH FIT 2 更全新推出有聲獨家健身動畫,針對不同訓練類型,提供熱身、拉筋等課程,讓你的運動鍛鍊更有成效;HUAWEI WATCH FIT 2 亦可以在設定的時間內偵測你的活動狀態,當長時間久坐,有聲的動畫教練便會出現提醒你伸展身體,讓身體動起來,喚醒身體更舒適的狀態。

【HUAWEI】HUAWEI WATCH FIT 2 產品圖.jpg


在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FIT 2 可支援血氧、心率、睡眠、壓力偵測,另外也有女性生理週期管理以及科學睡眠偵測管理的功能。HUAWEI WATCH FIT 2 在台共上市三款材質錶帶、五種顏色,分別是運動款(幻夜黑、櫻語粉):$4,990/時尚款(星雲灰、月光白):$5,490/雅緻款(冰霜銀):$5,990,7 月 1 日起開放預購。

【HUAWEI】HUAWEI WATCH FIT 2,時尚五色7月1日新品預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