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4 系列手錶 即日起支援 Google 助理

Jason | 穿戴裝置
三星在去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是世界首款採用 Google Wear OS 3.0 系統的產品,然而它在推出的時候無法使用 Google 自家的語音助理,僅搭載三星 Bixby,對於台灣用戶來說並不是很實用。

20220525_120529.jpg


不過,三星也於今(25)日宣佈,即日起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用戶可透過手錶的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適用於手錶的 Google 助理,在與手機進行配對後,即可直接在手腕上透過「Hey Google」方式或是按下側鍵的方式呼叫 Google 助理,以查詢資訊、開啟應用程式、撥打電話、傳送訊息等。

而除了台灣以外,Google 助理也將在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日本、韓國、英國和美國等地推出,另外也支援丹麥語、英語(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愛爾蘭)、日語、韓語、西班牙語、法語(加拿大、法國)及中文等語言。

collage.jp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