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帶、彩虹版Nike運動型錶環,同步推出Shot On IPhone驕傲主題活動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第七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帶

隨著每年6月的同志驕傲月,蘋果依照慣例推出新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帶,此次更同步推出新款彩虹版Nike運動型錶環,並且預告將在6月推行新一波Shot on iPhone驕傲主題活動。

Apple-Watch-Series7-Pride-hero_big.jpg.large_2x拷貝.jpg



今年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帶,是以漸層色的彩虹版運動型錶環展現,並且將「pride」一詞編織進錶帶,靈感則來自1984年第一台麥金塔電腦 (Macintosh)上顯示的原始「hello」問候語,透過新技術去除錶帶上幾個雙層尼龍編織環,以草寫風格顯示「pride」字樣。

而新款顏色漸層是將原始彩虹色結合各種驕傲旗幟的顏色,包括淺藍色、粉紅色和白色,分別代表跨性別與非常規性別的人,同時藉由黑色與棕色,象徵黑人和拉丁裔社群,而蘋果更以這些顏色代表患有 HIV / 愛滋病,或是因此而去世的人。

Apple-Watch-Series7-Pride-Threads-face-01_inline.jpg.large_2x-side拷貝.jpg

另外,伴隨新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帶推出的彩虹線條錶面設計,靈感則來自各種同志驕傲旗幟,結合多種顏色,代表LGBTQ+運動的力量與相互支持,同時也呼應運動型錶環的編織環設計。當使用者旋轉Apple Watch數位錶冠,或是輕觸螢幕、抬起手腕時,彩色線就會隨之移動。Apple 也在錶帶包裝中納入全新的「輕巧 App」功能,讓使用者能以簡單且便利的方式,立即取得與錶帶相襯的全新錶面。

此次除了推出新款Apple Watch彩虹版錶,蘋果也同步推出新款彩虹版Nike運動型錶環,同時搭配推出彩虹色Nike「彈跳」錶面。

Apple-Watch-Series7-Pride-Edition-Nike-Sport-Loop-01_inline.jpg.large_2x-side拷貝.jpg

配合6月即將展開的同志驕傲月,蘋果將在Instagram藉由「@apple」帳號,發表一系列由跨界創意人士創作的Shot on iPhone 驕傲主題活動影像作品。

其中包含由攝影師Ryan McGinley在紐約石牆酒吧、Evan Benally Atwood在亞利桑那州Window Rock、Meinke Klein在阿姆斯特丹的同性戀紀念碑、Caia Ramalho在聖保羅Paulista大道、Lydia Metral在馬德里Chueca廣場、Collier Schorr在舊金山Harvey Milk Plaza拍攝作品,而實驗街舞者Jin Lee Baobei將於最後一處拍攝地入鏡。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