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LTE 版現身 FCC 資料庫,將由台灣仁寶代工

dddd204 | 穿戴裝置
已經確定在秋天與 Pixel 7 系列同步登場的 Pixel Watch,最近依舊爆料不斷,除了有搭載雙處理器的消息,最近 Pixel Watch 的 LTE 版也通過了美國 FCC 認證,而認證資料也顯示,Pixel Watch 將由台灣的仁寶代工。

截圖 2022-05-23 下午12.24.51.png

先前 Google Pixel Watch 就以三款型號拿到了藍牙聯盟的認證,而 FCC 的新資料讓我們知道 Pixel Watch 的型號,分別是 GBZ4S 與 GWT9R 兩款支援不同 LTE 頻段的 4G 版,以及 GQF4C 藍牙版,目前還不知道台灣將會開賣哪一種版本。

gsmarena_001.png
▲ Google Pixel Watch GWT9R 支援的 LTE 頻段,GBZ4S 僅支援 B5、B7、B26。

除了 LTE 支援的頻段,FCC 的認證資料也顯示 Pixel Watch 將與 Apple Watch 一樣,由台灣仁寶代工,並且充電器將採用 USB Type-C 與變壓器連接,如此一來 Pixel Watch 就能與 Pixel 手機共用充電變壓器,而且 Google 商店也早已沒有販售 USB Type-A 的充電變壓器。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