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傳有平面螢幕的 Apple Watch,但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款

dddd204 | 穿戴裝置
去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發表沒有帶來傳言中的平面設計,讓一眾爆料人集體滑鐵盧,不過平面設計的 Apple Watch 真的不存在嗎?最近這款設計的傳聞再起,不過他並可能不是大家原先預期的 Apple Watch Series 8,而可能是針對極限運動設計的強固版。

Series 8 -3.jpg

最近在 Twitter 上有爆料人表示,已經看到新 Apple Watch 的錶面玻璃,並且將採用平面的設計,雖然來源沒有看到完整的 Apple Watch 設計,但是基本上如果 Apple Watch 改採用平面的螢幕,將會和現在的外型不搭,按照蘋果的設計應該就會改成傳說中的平面機身設計。

爆料人 Jon Prosser 也在它最新的影片也自嘲了去年的爆料失準,同時引用了這則爆料,並且重申他去年一開始的爆料就說明資訊只有開發代號,平面設計本來就有可能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或 Series 8,而現在平面 Apple Watch 的消息再一次浮出水面,他也加碼表示這款設計除了 Apple Watch Series 8,也可能是新推出的強固版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