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 Pro 您的專屬智慧手錶

S.A.L.E. | 穿戴裝置
【消息來源 / 米可 MIKO 手機館】

專業的人,就該配戴 PRO 的手錶最合適,三千有找 PRO 級專業手錶就在米可!

realme Watch S Pro_4x3.jpg

無論手機是使用 Android 或 iOS 系統朋友們,  realme Watch S Pro 這款智慧手錶通通都能使用,大太陽下會擔心手錶亮度不夠? 別擔心, realme Watch S Pro 除了有 1.39" AMOLED 大螢幕康寧五代玻璃,更提供最高 450NIT 亮度,白天戶外也能清楚顯示。
 
續航使用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內建 420mAh 電量,最高續航長 14 天,功能部分許多人希望的訊息提醒,例如: line 通知也有支援唷,不讓忙碌的您錯失重要資訊,外出運動流汗、日常洗手具備 5ATM 防水等級也能用的心安(海水不建議接觸);更提供多種健康偵測,其中包含血氧、心律功能數值參考身體健康狀況。
 
個人化部分若原廠提供 20 多種以上錶盤樣式,不喜歡也沒關係, 可以選擇從手機內喜愛圖片、相片中設定,心情美麗生活才會有更多色彩,米可好友們,一起到 Miko 米可手機館,等你來戴走!
 
> miko米可手機館:買 realme Watch S Pro
> miko米可手機館:找 miko 門市 (全門市)
> miko米可手機館:問 miko 客服
> miko米可手機館:看 miko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