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5 開發代號曝光,一系列共有三款產品

dddd204 | 穿戴裝置
預計將在夏天與新摺疊機登場的三星 Galaxy Watch5,在今年傳出產品線將重整,砍掉 Classic 系列並新增一款新產品,最近 Galaxy Watch5 的開發代號情報流出,也呼應了先前的消息,不過新款的 Watch5 則未必會叫 Watch5 Pro。

003_galaxywatch4_pinkgold.jpg

荷蘭網站 Galaxy Club 最近分享了 Galaxy Watch5 的開發情報,Watch5 系列的開發代號為 Heart,其中有 Heart_S 型號將為 SM-R90X,並擁有 40mm 以及 42mm 兩種尺寸,是系列中最小的產品,Heart_L 型號則為 SM-R91X,擁有 44mm 以及 46mm 兩種尺寸,目前為止與先前的 Watch 產品都一樣。

而 Watch5 系列則多出了一款代號 Heart_Pro 的產品,型號將為 SM-R92X,這個型號的產品只有單一大小,尺寸未知,先前傳出三星將推出 Watch5 Pro 也是開發代號的原因,但最後上市的產品可能另有名稱,而根據先前的情報,這款產品也將有最大的尺寸以及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Galaxy Club(荷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