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Apple Watch 視訊通話?這個小配件可以幫你喔

dddd204 | 穿戴裝置
現在的智慧型手錶功能越來越齊全,不過目前的主流相機並不是常見的配備,可是你就是想用智慧型手錶視訊通話?如果你用的是 Apple Watch,那這款 Wristcam 第三方配件可以幫你實現願望。

截圖 2022-04-29 下午5.54.15.png

Wristcam 是一款在 2020 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錶帶,他在錶帶上內建了兩個相機,一個是朝內的 200 萬畫素相機,一個則是朝外的 800 萬畫素相機,可以進行 FullHD 錄影,並且還獲得了蘋果官方的認證。

Apple Watch 因為沒有相機,雖然支援 Facetime 但只能進行語音通話,而最近 Wristcam 推出了支援視訊通話的新功能,可惜的是他必須透過 Wristcam 專用程式,並且對方也要擁有 Wristcam 並安裝相同的程式。



Wristcam 的視訊通話功能還需上官網註冊成為早鳥,並且釋出開發工具,讓其他開發者可以創造出更多用途,不過即使不使用視訊通話,Wristcam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搭配 Apple Watch 仍然是滿方便的隨身運動相機。


引用來源:Wristcam 官網Mac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