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獲藍牙認證,爆料售價不便宜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Pixel Watch 在謠傳好久之後,在最近的資訊是一次爆開,在原型機被撿到,外觀都被看光光之後,最近 Google Pixel Watch 也拿到了藍牙聯盟的認證,同時也有爆料人帶來消息,Pixel Watch 的預估售價並不算便宜。

z0Hrw0C.jpeg
▲ Reddit 網友 tagtech414 分享 Google Pixel Watch 裝上錶帶的穿戴照片。

最近 Google 在藍牙認證聯盟上拿到了三款型號的產品認證,並從認證的資料中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採用 WearOS,很明顯就是 Google Pixel Watch 了,可惜藍牙認證資料只看得到 Pixel Watch 將採用藍牙 5.2,並沒有揭露其他規格,也看不出三種型號的差別。

截圖 2022-04-28 下午3.51.06.png
▲ Google 在藍牙聯盟拿到了三個型號的產品認證。

截圖 2022-04-28 下午3.51.15.png
▲ 細節中顯示這款產品採用 WearOS,可以很確定是 Pixel Watch 了。

認證給的資料不多,爆料人 Yogesh Brar 隨後就補上了更多消息,表示 Pixel Watch 仍有與三星合作,採用的感應器如 EGC 等也與三星的手錶相同,將會搭載更新的 WearOS 3.1,並提供兩個尺寸與四種顏色的錶帶。

gMLgMyt.jpeg
▲ 爆料指 Pixel Watch 將擁有與三星手錶一樣的感應器,但從外觀看來更像 Fitbit Charge 5。

不過他也表示 Pixel Watch 將採限定販售,開賣地區並未透露,而且售價將會落在 300 到 400 美金之間,台幣約 8,800 到 11,800 元,相較之下三星 Galaxy Watch4 40mm 的官方售價僅 249.99 美金,雖然傳言規格 Pixel Watch 會有加倍的儲存空間,售價仍然偏高。
 

引用來源:藍牙 SIG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