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 Google Pixel Watch 的測試機在餐廳被撿到了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Pixel Watch 發表的傳言在最近越來越多,不只有爆料大神的暗示以及相當清楚的彩現圖,現在居然有人在美國的餐廳,撿到 Google Pixel Watch 的測試機,提高了爆料的可信度以外,也讓 Pixel Watch 的外觀細節詳細曝光。

SR7tHJs4Vx9nZyEGSHcdtZ-970-80.jpg拷貝.jpg

外媒 Android Central 接獲讀者投稿,聲稱自己在餐廳撿到了 Google Pixel Watch 的測試機,從照片看來,Pixel Watch 和先前的情報以及彩現圖相同,採用了圓形機身搭配錶冠,螢幕錶面則採用大弧度的曲面設計。

mxCJyDyMsyW9QWNK3nNW5a-970-80.jpg拷貝.jpg
▲ 號稱是在餐廳撿到的 Google Watch,包裝上寫著僅供內部測試,以及包裝與標示皆未定案的字樣

N6N2nQzHfwwi9hJzG8RoRa-970-80.jpg拷貝.jpg
▲ Google Pixel Watch 的錶面弧度也相當圓滑。

側面可以看到 Pixel Watch 應該也是採用金屬材質的錶身,還可以發現原來 Pixel Watch 有兩顆操作按鈕,不過位置偏內側,所以先前的彩現圖都沒有看到,而錶帶採用專用的規格,插槽內有金屬接點,但可能只是工程機測試用,市售版未必會有金屬接點。

FaXry2A68xega7CJXSynbZ-970-80.jpg拷貝.jpg
▲ 錶冠旁有兩顆先前都沒看到的按鈕,以及一個應該是麥克風的小洞。

iATKWGDYMRhnpV7BN6Taqa-970-80.jpg拷貝.jpg
▲ 錶帶槽裡有金屬接點,可能是工程測試用,實際量產產品不一定會有。

BiTJdvadSQBwwhVxnarcYa-970-80.jpg拷貝.jpg
▲ Google Pixel Watch 的標準矽膠錶帶,有點像 Apple Watch 的錶帶設計。

背面 Pixel Watch 則繼續圓弧的設計語言,沒有接點可以猜測 Pixel Watch 將以無線的方式充電,中央的也可以看到心律偵測器,網友有試著開機,不過手錶只會出現 Google 標誌的開機字樣,之後就沒有反應,看樣子應該是沒有安裝系統。

w7qXgrfugaAJuo5AwmHmnZ-970-80.jpg拷貝.jpg
▲ 背面可以看到心律監測器,並且沒有任何外露接點,看起來將會採用無線的方式充電。

現在產品爆料消息稀鬆平常,不過上次這麼完整的被一般人撿到,大概已經是當年的 iPhone 4,而蘋果當初甚至請動執法單位搜索當初持有 iPhone 4 原型機的外媒編輯住家,不論這次遺失是否是 Google 的故意操作,Pixel Watch 的提前現身,有沒有讓你更期待實際產品的發表呢?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