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彩現圖再出爐,將會整合旗下 Fitbit 資源?

dddd204 | 穿戴裝置
傳聞好久的 Google Pixel Watch 真的要來了嗎?除了中階手機 Pixel 6a 以外,Pixel Watch 的謠言最近也是一波接一波,在透露可能近期發表後,爆料大神又再次帶來了 Pixel Watch 的彩現圖,除了大家看了很熟悉,似乎也透露了會整合 Fitbit 資源。

rohan拷貝.jpg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再次分享了 Pixel Watch 的情報,這次是一張正面的手錶特寫,照片中的手錶和先前的行銷素材爆料十分相似,有著圓形的錶面以及錶冠,沒有其他操作按鍵,而畫面除了時間、心律、日期功能以外,可以看到中間 Fitbit 的標誌,看樣子 Pixel Watch 有可能會整合同集團健康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 的資源。

根據先前的爆料,Google Pixel Watch 將採用三星 Exynos W920 處理器,有灰、黑、金三種顏色,儲存空間來到 32GB,可能會有 Wi-Fi 與 4G 版,我們也將有機會看到 WearOS 的原生介面,價格預計落在 300 美金,大約是台幣 8,400 元,真如傳言搭載新版系統的話,Pixel Watch 很可能在 5 月 11 的 Google I/O 發表。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