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即將帶著新版 WearOS 3.1 系統登場?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Pixel 系列產品除了手機討論度很高,推出 Pixel Watch 的風聲不斷,而且這兩年 Pixel Watch 似乎一直在發表的門外徘徊,而最近爆料大神的消息指出,Pixel Watch 似乎真的要登場了。

rohan-band.jpg

先前傳出在零售商資料庫出現,又傳延期發表的 Google Pixel Watch,最後可能還是會準時降落,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一張截圖,寫著 Google Pixel Rohan 以及 WearOS 3.1,Rohan 先前傳出為 Pixel Watch 開發代號,另外 WearOS 就是智慧手錶系統,很明顯的圖片終止的裝置就是 Pixel Watch。

Evan Blass 只有在貼文中說不會等太久,並沒有指出 Pixel Watch 的發表時間,不過 Google I/O 即將到來,而且 Google I/O 活動一向是以系統軟體為主題,新版 Android 和去年的 WearOS 也都是在 Google I/O 發表,如果 Pixel Watch 將搭載新版 WearOS 3.1,最有可能的也就是 5 月 11 日的 Google I/O 2022 了。


引用來源:Evleaks(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