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5 傳將內建更大的電池

dddd204 | 穿戴裝置
三星在去年與 Google 整合智慧手錶系統,推出了搭載全新 WearOS 3.0 的 Galaxy Watch4 系列,在市場上獲得不少的好評,而今年沒有意外也將推出的新版 Watch5 也開始有風聲,最近三星就被發現在韓國申請了手錶電池認證,看樣子 Watch5 將會搭載更大的電池。

F_02_04 Fresh Family_05_galaxywatch4_family_silver_silver_H.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Watch4。

最近三星在韓國申請了一顆型號 EB-BR900ABY 的電池,這顆電池的電池容量為 276mAh,照經驗推斷這顆電池會用在型號 SM-R900 的智慧手錶上,也就是今年將推出的 Watch5,並且對照之前三星智慧手錶的規格,將會由最小的 Watch5 40mm 採用。

Samsung-Galaxy-Watch-5-battery-Safety-Korea拷貝.jpg

這樣一來 Watch5 的電池比起 Watch4 40mm 多出了將近 12% 的容量,目前 Watch4 的官方續航力達 40 小時,看起來 Watch5 有機會具有更好的續航表現。除了電池容量的進步,先前也傳出三星 Galaxy Watch5 將內建體溫監測器,並預計在今年下半推出,不過其他詳細規格和上市資訊,都暫時沒有消息。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