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蘋果今年將推出三款 Apple Watch,並在活動追蹤功能有重大升級

dddd204 | 穿戴裝置
去年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帶來了窄邊框以及大螢幕的設計,但除此之外整體規格只有小升級,甚至連處理器都沒有換新,不禁讓人有一點失望,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蘋果今年會一口氣推出三款 Apple Watch,在活動追蹤功能上將有重大升級。


▲ 圖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他最近的 Power On 電子報中表示,蘋果今年將一口氣推出 Apple Watch Serie 8 、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針對極限運動設計的強固版 Apple Watch,而且將迎來 Apple Watch 一代之後最重大的革新。

Gurman 表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將會有多項重大升級,包含活動追蹤的功能提升,手錶上的多款晶片也將有更高的效能,不過不要期待將有新的感應器登場,連先前有傳言的體溫感應器都有可能不會出現。

目前蘋果以 Apple Watch Series 3 作為低階入門款的產品販售,Gurman 也提到蘋果有計劃將 Series 3 退場,另外根據之前分析師 Ross Young 的情報,Apple Watch Series 8 除了現有的 41mm 和 45mm 以外,還會增加一個更大的尺寸,但目前還不確定確切的大小,Apple Wathc Series 8 的外型也暫無更詳細的資訊。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