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傳將在五月底發表

dddd204 | 穿戴裝置
今年上半年 Google 看起來會很忙,除了原本固定舉辦的 Google I/O,會發表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以外,最近傳出中階手機 Google Pixel 6a 也將在五月發表,而傳聞已久的 Google Pixel Watch 也可能會一起正式亮相。

rohan-band.jpg

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表示,Google 正計畫將在今年 5 月 26 日,正式發表 Google 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這是 Pixel Watch 第一次出現發表日期的情報,不過 Jon Prosser 也說,Google 是出了名的愛延後產品發表日期,言下之意就是日期仍然有變數。
 

Google Pixel Watch 傳將搭載三星 5nm 處理器,外型為傳統錶的圓形錶身,螢幕將擁有極窄邊框,並採用全觸控搭配實體錶冠為操作方式,並且像其他 Pixel 產品一樣,將會有搶先搭載的專屬功能,例如離線版語音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