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推出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慧手錶

dddd204 | 穿戴裝置
經典時尚品牌跨足科技產品,Louis Vuitton(LV)推出了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慧手錶,錶身錶帶到軟體充滿了 LV 元素以外,同時也是一款智慧型手錶,硬體搭載了主流處理器,支援心律偵測,並且跨系統使用都沒有問題。

ezgif.com-gif-maker (1).jpg

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採用圓形手錶設計,操作以觸控螢幕搭配錶冠與兩個按鈕,在錶冠上刻上了 LV 的標誌,錶圈除了 LV 經典的圖騰花樣,底下更埋有 24 顆 LED 燈,可隨使用者選擇的錶面以及操作,出現不同的燈光效果,錶帶可更換,不過快拆採用 LV 專屬設計。

除了精品外觀,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採用高通 SW4100 處理器,搭配 1+8GB 的記憶體,系統為 LV 自行開發,可支援 Android、iOS 以及鴻蒙系統,螢幕為 1.2 吋 AMOLED,解析度 390x390,具備 Wi-Fi、藍牙以及 NFC,並且支援 AliPay 行動支付。

ezgif.com-gif-maker (2).jpg

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僅有 44mm 單一尺寸,錶身以不鏽鋼打造,提供拋光銀色以及棕色 PVD 磨砂兩種顏色,售價分別為 105,100 與 126,100 元台幣,並且已經可以在官網或專賣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