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揭曉Fēnix 7系列運動手錶,全面加入觸控設計、增加戶外手電筒功能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最長使用時間可達37天

Garmin稍早宣布更新旗下旗艦定位的fēnix 7系列運動手錶,其中最大改變是將原本僅以實體按鍵操作的設計,加入觸控螢幕操作模式,並且在特定錶款增加野外可使用的四段式LED燈光,讓使用者能直接將手錶當做手電筒使用,或是另外配合紅色LED燈形成交互閃爍燈號,作為夜間運動時的提示作用。

Fenix7PressRelease-1920x1080-image-only.jpeg




此次更新錶款,分別包含42mm錶面設計的fēnix 7S,以及47mm錶面設計的fēnix 7,另外也包含頂規設計、採51mm設計的fēnix 7X,其中fēnix 7S與fēnix 7均提供標準款設計、有太陽能充電功能,以及透過藍寶石玻璃保護錶面且具備太陽能充電功能的三種規格,而fēnix 7X則不包含標準款,但提供其餘兩種規格。

fenix7-SapphireSolar_HR_4000-side.jpeg


而規格差異部分,普通板與太陽能充電功能版本都是採用標準玻璃與不鏽鋼錶身設計,儲存容量則提供16GB,而藍寶石玻璃款式則是採用鈦合金錶身,搭配32GB儲存容量與多頻段GPS定位功能。

在標準款fēnix 7中,Garmin還額外推出搭載AMOLED螢幕的Epix款式,但不包含太陽能充電功能,區分搭載一般玻璃、不鏽鋼錶身與內建16GB儲存容量,以及採用藍寶石玻璃、鈦合金錶身與內建32GB儲存容量兩種版本。

EpixPressRelease-1920x1080-image-only.jpeg
epix2_HR_1000-side.jpeg



至於在fēnix 7X設計中,則是額外加入兩組可四段亮度調整的LED燈光,讓使用者能在戶外直接以手錶當做手電筒使用,同時也能配合紅色LED燈形成交互閃爍燈號,當使用者在夜間運動時,可以作為提示作用,或是在野外時候讓他人知曉位置。

5f0bcd40-78b7-11ec-b7ff-922c702585fd.jpeg

電力續航方面,fēnix 7S搭配太陽能充電最長可對應11天到14天連續使用時間,fēnix 7則可對應18天至22天,而fēnix 7X約可對應28天至37天的使用時間表現,至於採用AMOLED螢幕的fēnix 7 Epix則約可對應6-16天使用時間。至於在GPS啟用情況下,fēnix 7S約可連續使用17小時,fēnix 7則可對應26小時使用時間,fēnix 7X最長使用時間則是42小時,fēnix 7 Epix則是對應20小時使用時間。

目前fēnix 7系列運動手錶已經在美國市場推出,建議售價則是從699.99美元起跳,最高則是999.99美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