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 Google Pixel Watch 將在明年問世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旗下的系統家族支援廣泛,Pixel 系列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相對應的產品,像是手機、平板、Chromebook,不過卻有一項產品 Google 遲遲未推出,就是智慧型手錶,現在有外媒得到消息,Google 自家的首款手錶,將在 2022 年誕生。



根據外媒 《Insider》的報導,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 Rohan 的智慧手錶,並且預計在 2022 年發表,這款手錶將搭載最新的 WearOS,採用圓形的手錶設計,會像三星 Watch4 沒有實體錶圈,並且這款手錶的產品定位,將直接與 Apple Watch 競爭。

雖然 Google 今年砸大錢買下了 Fitbit,對穿戴式裝置市場頗有野心,Google 也有計畫將 Fitbit 產品納入 WearOS 生態,但這款手錶是由 Google 獨立團隊打造,Google 目前不打算讓它掛在 Fitbit 品牌下,實際的產品名稱也尚未定案。

Google 的手錶開發已經綿延多年,早在 2016 年原本就有計畫推出,但在發表前喊卡,2017 年的 LG Watch Sport 和 Watch Style 也差點以 Pixel 的名義上市,不過當時被主管認為與 Pixel 品牌形象不符,取消了相關計畫。

Google 在今年宣布,與三星整合智慧穿戴系統,推出了全新的 WearOS 3.0,目前為止市面上僅有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搭載,即便是後來發表的 Fossil Gen 6 也只能等後續更新,現有產品的 WearOS 3.0 系統升級預計在 2022 年下半推出。


引用來源:The VergeInsider(需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