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VivoWatch 5 LTE 現身藍牙 SIG 認證,相隔兩年將再推智慧手錶?

dddd204 | 穿戴裝置
說到華碩,除了電腦與手機以外,你還記得他們也有智慧手錶嗎?現在在藍牙 SIG 技術聯盟的認證資料中,出現了華碩新款智慧手錶的認證資料,代表華碩很有可能在近期,會推出兩年來第一款智慧手錶。

720376.jpg
▲ 圖為華碩 VivoWatch SP。

在藍牙技術聯盟的認證資料中,這款產品的名稱就很直白地寫著 ASUS VivoWatch 5 LTE,型號 HC-B05L,認證資料並沒有透露其他產品的規格,但依照前代的 VivoWatch SP 來推測,應該也會著重在健康與運動偵測的功能,並且根據傳言,機身會有旋鈕設計,也將會推出藍牙版。

ezgif.com-gif-maker (1).jpg

華碩的上一款智慧手錶 VivoWatch SP,首次發表已經是在 2019 年 9 月的 IFA 2019,採用自有的手錶系統,支援心律、血氧、壓力、睡眠等偵測功能,手機軟體可提醒服藥以及女性生理週期,具備水下 50 公尺防水,續航力長達十四天,到今天功能看起來仍然相當不俗,只是 VivoWatch SP 目前訂價仍在萬元,VivoWatch 5 除了功能值得期待,定價也希望能有個漂亮的數字囉。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