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ta 的智慧錶長這樣?長了小鬍子裝了前置相機

dddd204 | 穿戴裝置
Facebook 最近宣布,新的公司名稱將改為 Meta,替進入 Metaverse 元宇宙/虛擬宇宙做準備,而他們原先傳出風聲的智慧手錶,最近疑似也流出了彩線圖,而且是從相關產品的軟體曝光的。

400x-1.jpg

這張 Meta 手錶的照片,據傳是從與雷朋合作的智慧手錶軟體中流出,從照片可以看到,Meta 智慧手錶採用方正的造型,螢幕的下方的凹槽中,放置了前相機,應該是為了像是 Messenger 等功能準備的相機,方便使用者透過手錶進行視訊。

如果這款手錶就是先前傳言的裝置,那他還會具有可拆卸式,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FullHD 相機,將會支援 LTE 並不需要依賴手機使用,預估價位為 400 美金,也被視為為 Facebook 虛擬實境眼鏡的前導產品,並傳言將在 2022 年夏天問世。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