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100 入門型智慧手錶認證曝光,可能不久後就會發表

dddd204 | 穿戴裝置
Motorola 曾推出 Moto 360 智慧手錶,當初在市場獲得不少的討論度與好評,在去年以授權的方式,讓第三方生產製造,不過也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品,現在 Motorola 的新手錶的檢驗資料出現,而且很有可能快要發表了。

moto-watch-100.jpeg

Motorola 的智慧型手錶製造,先前授權給一間加拿大公司 eBuyNow,後來該公司與 CE Brands 合併,在先前 CE Brands 的投資人新聞稿中,就有提到這款 Motorola 100 智慧型手錶,將是一款入門型的產品,並且預計在 2021 年的 11 月開始大量生產。

FCC 的認證資料顯示,Motorola 100 機身由鋁金屬打造,具備 GPS 以及藍牙 5.2 連線能力,以及 5ATM 的防水能力,內建 355mAh 電池,提供黑色與銀色的選項,不過並沒有顯示 Motorola 100 的作業系統,沒意外應該也會是 WearOS,而 eBuyNow 公司原本也是高通的合作夥伴,採用高通的處理器應該也八九不離十。

截圖 2021-10-27 下午4.46.58.png

另外 CE Brands 的新聞稿也提供了產品規劃圖,除了入門的 Motorola 100 以外,2021 年還計劃發表中階手錶 100S 和外型類似 Apple Watch 的 200,原本預計在今年發表的高階手錶 Motorola 360 還尚未問世,不過傳言他將搭載目前最新的高通 4100 處理器。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