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4 台灣推出軟體新功能,增加手勢操作,跌倒偵測更靈敏

dddd204 | 穿戴裝置
【消息來源/台灣三星】

三星於 10 月 20 日的發表會,除了發表 Z Flip 3 的選色系統,以及 Watch4 和 Buds2 的特別版合作,同時也針對 Watch4 推出了新功能,現在這項升級已經開始陸續推送,在安裝下載的同時,一起來了解有什麼不一樣的吧!

W_02_07 Fresh+Wise_02_galaxywatch4_green_pinkgold_galaxywatch4classic_black_silver_H.jpg

三星 Galaxy Watch4 這次的更新帶來了新的四個錶盤,Info Brick 錶面可以讓使用者一眼檢視自己的健康數據,其他則分別呈現詳細氣象預報、基本控制台,以及與 Z Fold 3 和 Z Flip 3 配合設計的動態桌布,而且所有錶盤都可以讓使用者自己設定想看到的資訊。

galaxy_watch4_Feature_Update_main1.gif

Animals 錶面則可以顯示四個進階功能,包括電量、提醒事項、訊息、步數等,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偏好做排列,而原本可以設定靜態的相片當錶面,新的 My Photo+ 則增加了動態 GIF 支援,讓你的錶面動起來;Steps Challenge 則加入了 Q 版動畫,除了顯示步數,還會鼓勵使用者繼續挑戰,甚至在達成目標還會一同慶祝,維持活動量更好玩。

galaxy_watch4_Feature_Update_main2.gif
▲ My Photo+ 增加了 GIF 檔支援,讓錶面更生動。

galaxy_watch4_Feature_Update_main3.gif
▲ 維持活動量很難?跟大熊一起動起來,達成目標還會跟你一起慶祝喔!

除了新的錶盤,三星 Galaxy Watch4 還增加了手腕手勢操作,除了原本的上下揮動前臂兩次接聽來電、旋轉手腕兩次拒接來電或解除鬧鐘,這次更新還增加了可以啟動指定應用程式或功能的手勢,只要手腕做出兩下「敲門」的動作,就可以啟動預先設定的應用,例如運動項目清單、設定代辦事項等。

三星 Galaxy Watch4 原有的跌倒偵測,可判斷使用者是否在活動中跌倒,這次更新則加強了跌倒偵測功能,Watch4 能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偵測靈敏度,最靈敏甚至可以在使用者非移動的狀態下,都可以偵測到是否跌倒,並進行求救;同時三星也推出 Galaxy Watch 用戶 Strava 專屬 60 天免費試用服務,讓你的自主運動訓練事半功倍!

Strava 60 天免費試用詳情請見活動網址,了解 Strava 訂閱方案請見 Strava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