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專屬錶帶和錶盤設計,OnePlus Watch 哈利波特版印度發表

dddd204 | 穿戴裝置
最近說到熱門的手機遊戲,應該很多人會想到《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而就在今天,OnePlus 也在印度推出了 OnePlus Watch 的哈利波特版智慧錶,搭載專屬錶帶和錶盤設計,讓粉絲隨身帶著魔法學院的驕傲。

bgc.jpg

OnePlus Watch 哈利波特版錶身採用古銅色設計,兩個實體按鈕除了刻有 OnePlus 的字樣,另外一個按鈕還有哈利波特的閃電標誌,棕色的錶帶上印有霍格華滋的校徽,並內建四學院、霍格華滋校徽以及圖片的錶盤,包裝也有如斜角巷入口磚牆的專屬設計。

ezgif.com-gif-maker (2).jpg

其餘功能則與原版 OnePlus Watch 一樣,擁有 1.39 吋的 OLED 螢幕,具備心律感應、血氧偵測等偵測功能,以及超過 100 種運動記錄功能,並擁有最高 14 天的續航力。OnePlus Watch 哈利波特版 10 月 21 將在印度開賣,售價 16,999 盧比,折合台幣約 6,320 元。

ezgif.com-gif-maker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