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 傳將有三個尺寸,並且增加體溫監控功能

dddd204 | 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在 10 月 15 日正式在台灣販售,不過這次 Apple Watch 除了螢幕變大以外,整體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而現在已經傳出明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提供三種尺寸以外,更有可能增加如體溫監控的健康管理功能。

720376.jpg
▲ 圖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螢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上,詢問網友會不會希望下一款 Apple Watch 擁有更大的螢幕,並且在回覆表示別對明年的 Apple Watch 有三種尺寸感到驚訝,暗示明年 Apple Watch 的螢幕將繼續加大,不過他並沒有透露三種尺寸的規格,也沒有說多出來的尺寸是更大還是更小。

另外常常爆蘋果產品料的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加入更多先進健康管理功能,包含體溫測量監控等,但其他功能為何他也沒有說明。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跌破大家眼鏡,不如謠傳的外型大改,甚至處理器根據開發者的資料也沒有進化,如果明年的 Apple Watch 能有更多新功能,你會不會先打消購買 Series 7 的念頭呢。


引用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