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揭曉 GTR 3、GTS 3 系列智慧手錶,搭載量身打造 Zepp 操作系統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Amazfit 揭曉 GTR 3 Pro、GTR 3 和 GTS 3 總計三款智慧手錶,其中更搭載全新 Zepp 操作系統,並且標榜將健康與健身功能融入纖薄、時尚設計錶身內。

image_1-1.jpg



採用全新 Zepp 操作系統的 GTR 3 和 GTS 3 系列旨在讓智能健康變得輕而易舉。

全新 Zepp 操作系統主打輕便、流暢與實用,並且強調簡化互動、去除繁雜操作,更標榜耗電量比先前推出智慧手錶操作系統更低,另外更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連接,支援 Apple Health 或 Google Fit 等健康平台,本身也支援與 Strava、Relive、Runkeeper,以及 TrainingPeaks 等 App 同步且分享運動數據。

其他亮點,則包含超過 150 款、支援常時點亮的客製化錶面,並且可透過內建 6PD (二極管) BioTracker PPG 3.0 感測元件紀錄心率、血氧、壓力與呼吸頻率數據,更支援全天候監測心率,支援在心率異常高或過低情況下會發出警報。

另外,更支援可在極短時間內計算使用者當前健康數據,並且支援女性經期追蹤,同時也支援 Alexa 數位助理服務互動,以及包含消息通知、久坐及飲水提醒、日曆、事件與待辦事項列表、天氣預報、藍牙遠端攝影鏡頭控制。

截圖-2021-10-12-上午2.34.12.jpg


而此次推出的 GTR 3 Pro,則採用 1.45 吋、331 ppi 顯示密度的 AMOLED 圓形螢幕,對應更高螢幕更新頻率與 70.6% 螢幕顯示佔比,錶身側面則搭載數位錶冠,內建電池電量則達 450mAh,約可在單次滿電情況下對應最長 12 天待機使用時間。

GTR 3 則以航空級鋁合金打造,同樣搭載數位錶冠,並且以無邊框設計與弧形玻璃 1.39 吋 AMOLED 圓形螢幕打造輕薄錶身,內建電池容量一樣是 450mAh,最長電力續航時間約可達 21 天。至於 GTS 3 部分則採用 1.75 吋、341 ppi 顯示密度的 AMOLED 方形螢幕,除了維持纖薄設計,更具備 72.4% 顯示佔比。

建議售價方面,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將從即日起在全球市場推出,在歐洲市場將以 149.99 歐元起跳價格銷售,其中 GTR 3 Pro 售價從 199.99 歐元起跳,分別在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的 Amazfit 通路銷售。

美國地區售價則調整為 179.99 美元起跳,Amazfit GTR 3 Pro 建議售價則是 229.99 美元價格起跳。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