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配件!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 限定版開箱、實機動眼看

Jason | 穿戴裝置
三星先前在發表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3 兩款摺疊螢幕手機時,也公開了與美國時尚精品品牌 Thom Browne 共同設計的限量版機種,雖然這兩款手機售價分別是 65,888 與 99,888 元,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來說並不是這麼容易入手,不過三星後來也宣佈推出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 TB 限量版,開出 23,888 元的建議售價,相對之下入手較為容易。而三星今日也對媒體展示這款 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 限量版的完整包裝,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設計有什麼玄機吧。

IMG_0384.jpg

 

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 限量版開箱

雖說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 TB 限量版,售價與一般版相比高出一倍之多,不過它並非只是掛上 Thom Browne 品牌而已,而是在包裝與內含物中都完整採用 TB 設計元素,並另外搭配兩條不同樣式的錶帶,總共有三種錶帶可以替換,包括預設裝在手錶上的「混合皮革錶帶」、布質的「織布錶帶」以及純灰色的「FKM 錶帶」。

IMG_0326.jpg
▲ 包裝採簡單的白色紙盒,正面印有 Samsung 與 Thom Browne 的 logo。

IMG_0327.jpg
▲ 內部有兩個紙盒,外圍鑲有 TB 三色條紋設計。

IMG_0328.jpg
▲ 首先在 Watch 紙盒中,打開可看見手錶本體。

IMG_0329.jpg
▲ 另外一個 Bands 紙盒,打開後則是兩條替換錶帶。

IMG_0330.jpg
▲ 紙盒上蓋內還有一個紙盒,內含無線充電底座。

IMG_0359.jpg
▲ 無線充電底座採白色底,也上了 TB 的三色條紋設計,與一般版的純黑色底座不同。

IMG_0331.jpg
IMG_0374.jpg
▲ 替換錶帶之一:「織布錶帶」,採用織品材質製成。

IMG_0332.jpg
IMG_0379.jpg
▲ 替換錶帶之二:「FKM 錶帶」,採用氟橡膠材質製成。


我們今日開箱的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 42mm 藍牙版本(台灣也只有賣這個版本),它與一般版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在規格上均相同,包括搭載 1.2 吋 396 x 396 畫素圓形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DX 玻璃保護,並內建 5nm 製程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1.5GB RAM 與 16GB ROM,支援 5ATM 防水,並搭載 247mAh 電池容量,採用與 Google 共同開發的 Wear OS 3.0 系統;此外它同樣也新增 BIA 感應器。

而 TB 限量版除了包裝與錶帶部分均採用 Thom Browne 品牌元素設計之外,手錶也內建 4 種 TB 特製錶盤,可隨心情與場合做更換。

IMG_0333.jpg
▲ 手錶預設裝上「混合皮革錶帶」。

IMG_0335.jpg
IMG_0337.jpg
▲ 錶帶採皮革混搭氟橡膠材質,另外也用紅藍白三色縫線做為點綴。

IMG_0340.jpg
▲ 背面印有 Thom Browne logo。

IMG_0348.jpg
▲ 錶扣則為鍍銠不鏽鋼材質。

IMG_0341.jpg
▲ 手錶搭載 1.2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Always On 顯示。
   ▲ 手錶提供四種不同的 TB 主題錶盤可更換。

IMG_0344.jpg
▲ 螢幕外圍也有可轉動的數位錶圈設計,可透過轉動錶圈操控手錶,轉起來的感覺也很療癒。

IMG_0345.jpg
▲ 錶殼採鍍銠材質,側邊設有兩個按鈕。

IMG_0347.jpg
▲ 背面則為偵測器部分,可支援心率、血壓、血氧、身體組成等偵測。(功能依不同市場而定)

IMG_0364.jpg
IMG_0365.jpg
▲ 與一般版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相比,TB 版更為時尚。

IMG_0373.jpg
IMG_0353.jpg
▲ 不曉得這個 TB 限量版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有沒有讓你心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