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未開賣,實機諜照現身網路

Jason | 穿戴裝置
蘋果在 9 月的新品發表會上,除了 iPhone 13 系列之外,也同步發表了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手錶,不過蘋果並沒有公佈這款手錶發表的時間,僅表示會在秋季推出。不過雖然手錶尚未開賣,大家只能從官方釋出的產品圖片知道手錶的外觀設計;但最近卻有 Series 7 的實機諜照在網上曝光,這是外界首次看到手錶的實品。
 
apple-watch-series-7-real-life.jpg


這張號稱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實機諜照,在臉書的討論群組中曝光,雖然之後不久就被刪除,但也被其他網友給備份下來。傳聞指出,目前 Apple Watch S7 正在電信業者進行測試,或許就是實機諜照曝光的來源。

雖然先前曾經盛傳新款 Apple Watch S7 將採用平面邊框設計,不過後來證實此傳聞子虛烏有,Apple Watch S7 依舊採用類似上一代的圓潤邊框造型,而實機諜照也有類似特徵。另外圖片中的螢幕邊框看起來更薄,也符合 Apple Watch S7 的特色。

根據蘋果先前公佈的資訊,Apple Watch S7 除了手錶螢幕邊框更薄之外,也增加了 IP6X 的防塵能力,並新增自行車跌倒偵測功能,提供 5 種色系可選擇。但 S7 處理器與上一代相同,因此與其說是下一代,不如說是小改款產品。


引用來源:gizmo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