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確認將在9/9與Facebook攜手公布新款智慧眼鏡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目前尚未透露具體細節

雷朋稍早於官網透露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9日攜手Facebook揭曉與「眼鏡」相關消息,預期就是日前Facebook宣布與擁有雷朋、Oakley、Armani、Versace等眼鏡品牌的Luxottica集團合作打造的智慧眼鏡。

截圖-2021-09-09-上午7.02.04.jpg


  不過,目前暫時還沒有太多關於此款智慧眼鏡具體消息,但從日前透露說法及Facebook對外展示Project Aria開發設計,此款智慧眼鏡預期會與貼近一般太陽眼鏡,並且支援聲控與手勢識別操作,同時Facebook更強調以自然互動方式進行操作。

除了智慧眼鏡,Facebook日前也傳出著手打造智慧手錶裝置,預期將透過穿戴裝置更進一步貼合使用者日常生活。

facebook-glass-gemini_1.png

在先前說法中,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berg預期在2030年以前,使用者將能更方便地透過智慧眼鏡遠距「進入」朋友家中,並且像是在朋友身旁般進行互動交流,同時也預期智慧眼鏡將會改變傳統互動方式,甚至將成為智慧型手機之後的全新運算設備。

c16961504a7a6b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