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4 推出軟體,讓你的智慧手錶變成對講機

dddd204 | 穿戴裝置
特務電影情節成真?三星自家最新推出的 Galaxy Watch4 以及 Watch4 Classic 上,推出了對講機軟體功能,只要下載安裝並且登入三星帳號,就能即時雙向溝通,不過舊有的三星智慧手錶用戶,並不享有這項新功能。

W_02_07 Fresh+Wise_02_galaxywatch4_green_pinkgold_galaxywatch4classic_black_silver_H.jpg

透過 Google Play 安裝對講機軟體後,你就可以像電影特務一樣,透過手錶和另一個同樣安裝軟體的對象對話,甚至可以將多個裝置加入群組,進行團體溝通,這項功能只限於三星的新 WearOS 穿戴裝置使用,而且要從 Google Play 上下載,因此過去三星 Tizen 平台的智慧手錶,以及目前其他廠牌的 WearOS 手錶都無法使用。

ezgif.com-gif-maker (8).jpg

三星 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將於 9 月 10 日在台上市,Galaxy Watch 4 44mm 藍牙版、LTE 版建議售價分別為 9,990、11,990 元, 40mm 藍牙版、LTE 版建議售價分別為 8,990、10,990 元;Galaxy Watch 4 Classic 46mm 藍牙版建議售價 12,990 元,LTE 版建議售價 14,990 元;42 mm 藍牙版建議售價 11,990 元,LTE 版建議售價 13,990 元。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