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螢幕與機身尺寸將有微幅增長

dddd204 | 穿戴裝置
好一陣子沒有新 Apple Watch 的消息了!除先前彩現圖曝光,並傳出用使用新封裝方式,讓機身內部有更大的空間放電池,預計電池續航力會更長以外,現在又有消息指出,新的 Apple Watch 的螢幕和機身尺寸,將可能有微幅的增長。



彭博社專注蘋果產品消息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電子報中,除了提到 Apple Watch Series 7,將有平面的螢幕以及邊框以外,還透露將提供 41mm 以及 45mm 兩種尺寸,比 Serie 6 的大小都增加了 1mm,並會有數款新的錶盤來搭配加大的螢幕。

Apple Watch Series 7 除了處理器速度和連線能力的提升以外,據說會採用 SiP 雙面系統封裝,節省錶身內空間,可放入容量更大的電池,讓續航力有所提升,並採用全新的螢幕貼合技術,也會加入 UWB 技術,以搭配 WatchOS 8 的功能。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