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宣傳影片曝光,採用 OneUI 並整合 Google 服務

dddd204 | 穿戴裝置
整合 Google WearOS 平台後,三星 Galaxy Watch4 可能會在 8 月 11 日,與三星 Z Fold 3 和 Z Flip 3 一同登場,在外型已經被清晰流出之後,現在連以軟體為主的宣傳影片,也被爆料傳到網路上了。



專注在三星裝置消息的網站 SamMobile,最近在 Twitter 上傳了兩部短片,分別是三星 Galaxy Watch4 以及 Watch4 Classic 的宣傳短片,內容展示了 OneUI 的多個面向,包含操作介面的設計風格、新的錶面設計,以及手錶的部分功能。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OneUI 將與三星過去的手錶有截然不同的設計,不過一些錶面以及心型的日常活動量顯示,仍有一些三星手錶的影子,因為和 Google 平台的整合,也讓 Watch4 支援過去 Tizen 平台沒有的 Google 地圖等服務,另外也可以看出三星 Watch4 將內建 GPS,以及支援身體組成分析的功能。


引用來源:GSMArenaSamMobil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