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傳主力提升電池容量

Jason | 穿戴裝置
有望在第三季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最近開始有消息曝光,有報導指出蘋果會將著眼點由添加新感應器,改為擴大電池容量。《經濟日報》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新的 S7 處理器體積較小,可以騰出空間給電池使用。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機身設計會有改變,也會提供新顏色吸引消費者。
   
Apple Watch Series 7 彩現圖曝光!平面化設計 + 全新綠色款式


為了要將 S7 處理器的體積縮小,蘋果據說會採用 SiP 雙面系統封裝,錶身內預留給電池的空間增多,Apple Watch Series 7 就有望配備容量更大的電池,讓續航力有所提升。其他方面,有傳聞指出蘋果會在錶身用上類似 iPhone 12 般較多直角和線條的設計,此外,也有可能推出綠色錶身,為消費者帶來新鮮感。
 
功能方面,有外國媒體預期蘋果在提升電池用量後,未必會添加新感應器,因此先前傳聞的血糖監測功能,可能不會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實現。反而 iPhone 12 配備的 UWB 超寬頻技術可能會引進到 Apple Watch 上,讓它可以跟包括智慧家庭在內的更多裝置互聯互動。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