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6.29 MWC 發表會 可望公佈新智慧手錶功能賣點

Jason | 穿戴裝置
由於 COVID-19 疫情還未完全受控,三星將不會參加月底揭幕的 MWC 實體展覽和活動,不過他們依然會舉行網上發表會。這個名叫 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的活動,會在歐洲中部時間 6 月 28 日晚上 7 時 15 分、台灣時間 6 月 29 日凌晨 1 時 15 分舉行。
 
MWC-2021_Thumb728.jpg


由於活動並非以 Galaxy Unpacked 命名,預期三星並不會以發表硬體產品作為主打,有分析指出先前三星宣佈與 Google 合作開發的 Wear OS 3.0 智慧手錶系統可望在本次活動中亮相,透過這次活動,外界除了能夠對新版 Wear OS 有更多了解,也有機會率先見到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賣點,而這兩款手錶則會在 8 月初正式發表。
 
0622-6b.jpg


其他可能會在 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公佈的項目,可能包括 Galaxy 裝置的最新安全性升級,還會展示 Galaxy 產品生態系統如何提升用戶的生活體驗。跟以往的其他線上發表會一樣,Galaxy MWC Virtual Event 將會在三星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
 

資料來源:mwcbarcel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