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可望 6/28 發表?

Jason | 穿戴裝置
武肺疫情仍未消退,雖然 MWC 會如期在 6 月底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實體展覽,但不少品牌為了員工和與會者的健康著想,都宣佈只會參加線上活動。以三星為例,他們會在 6 月 28 日舉行 Galaxy Experience Keynote 網上活動,預計會展示全新的智慧手錶。
 
三星 Galaxy Watch 4 系列手錶 包裝也不提供 USB 充電器


雖然 MWC 方面並沒有提到這個發表會的主角是什麼產品,但三星已經表明會向開發者和消費者,介紹全新的智慧手錶,外界預期有可能會是先前傳聞許久的 Galaxy Watch 4 / Active 4 款式。不過,也有外國媒體估計三星屆時可能只會公佈與 Google 合作 Wear OS 的細節,並披露一些新的功能賣點,至於新 Galaxy Watch 可能要到稍後,配合 Galaxy Z 系列摺機一同發表。
 
至於到底三星會不會在這場活動中端出這兩款手錶?6 月底就可見分曉。

網頁擷取_10-6-2021_114829_www.mwcbarcelona.com.jpeg

資料來源:MWC